原来

原来 压力、坏心情、坏情绪不是你不理它就会过去了
原来 压力、坏心情、坏情绪累积到了一个程度就会爆发
原来 当好人会苦了自己
原来 我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坚强
原来 我并不那么的潇洒
原来 我是非常任性的
原来 我享受被宠坏的感觉
原来 我会照顾别人不会照顾自己
原来 会胃痛是自找的
原来 胃痛是很辛苦的
原来 我很神经质
原来 年纪大了分手一样会痛
原来 我很讨厌搬家
原来 被压抑的眼泪会从鼻孔流出来
原来 还有很多原来不想被人知道
原来 有那么多的原来
原来 其实我是懂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头叙述

在家

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