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盏灯

习惯在门前留一盏灯
让我有回家的感觉
小时候母亲会为夜归的我们在门前留一盏灯
夜里远远看见亮着灯的家门
让我感觉安全、贴心、
温暖

Comments

  1. 我爸也是那样的,天下父母心,都一样担心自己的孩子吧

    ReplyDelete
  2. 为何临睡前会想要留一盏灯,你若不肯说,我就不问~

    ReplyDelete
  3. 临睡前不会留灯,歌词要改一改。。 呵呵~~

    “为何出门前会想要留一盏灯,你若不肯说,我就不问~”

    因为不喜欢回到黑漆漆的家门的感觉。。。我超没安全感的。。。: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头叙述

在家

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