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那天逛部落时,进了仪的家,光看新文章的标题已触动我的心。仪搬新家后的第一篇小说,正确来说是小小说。

近期里这问题常常出现在心里,次数也许少了;可是,请原谅我还无法说服自己完全相信。

Comments

  1. 真没想到标题居然触动了你的心!我还以为标题很老土呢!其实最讨厌就是写标题...
    至于答案-要相信你的感觉,让它来告诉你...

    ReplyDelete
  2. 喔,原来是映射你哦......
    我们从小,总是期望找到一个很爱很爱自己而且自己也很爱很爱的人.
    殊不知,当自己还没有用心去爱,是不会知道,到底怎样的爱法,才是很爱很爱的.

    ReplyDelete
  3. har,我没有映射谁啦,从来都没有用过身边人做为题材,双说的只是标题而已吧

    ReplyDelete
  4. 仪,老土和经典可说是用词上的分别,换个角度看吧。感觉也需要认证,否则就会有像你故事里的误会发生,猜测到底还是猜测,毕竟每个人的方式不同。一路走来我都一直在学习,从过错中检讨探索。
    最近发现原来不确定有时也会传染的,原来那问题是不分男女的。我想,会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我们在乎吧,所以在意。

    Angel,当我们经历过好几次的伤痛后就会变得胆怯,心中的疑问也越来越多,顾虑也同样地增加了;因为害怕再次的伤痛,所以无法像当初般把爱想得那么简单。
    爱,从来都没有一个标准的法则,对象、时间、心境、环境等等都会互相影响。
    很爱很爱,简单也不简单。

    ReplyDelete
  5. 可是,没有办法,因为你还是得去爱。只有去爱,人生才会更美丽。(呵呵,不好意思,因为我本身是这么相信的。^_^)

    ReplyDelete
  6. Angel, 当然还会去爱,那是人生的一部份,我也是这么相信。与对的人相爱,人生才会更美丽。

    除了爱情,还包括对其他人、事、物的爱。大爱小爱都重要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头叙述

在家

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