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




















心情难过的时候 好想找个人聊聊心事
查遍手机里的名字 竟找不到能让我按下通话键的对象
难过的心情更难过了 变得更沉重了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把房间弄得乱糟糟地 跟心情一样的乱糟糟
乱糟糟的房间使心情更加的乱糟糟
恶性循环 自作孽不可活
我想没有人会可怜我吧

手多多地翻出了旧相片 让沉淀了的思念一发不可收拾
传送出去的短讯没有回应 好难过哦
许多时候思念都是单方面的 对方也许不曾把你放在心上
所以不曾再相遇 那 再次沉淀又需要多少时间呢

好久没坐在镜子前自己和自己对话了 是可喜还是可悲
翻着旧相片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发现自己明显地变了 从前的自己熟悉中带着陌生
不变的 是 我依然任性吧


p/s: 有回应了, 原来他并没有收录我的手机号码.做朋友这么难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头叙述

在家

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