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欢迎光临...



















之前一直在挣扎着要不要把部落格公开
想了好久 想了好多、好多
公开 不公开 公开 不公开。。。
反反覆覆 反复又反复
终于 决定了
所以看官们才能一览小女子的部落格
呵呵 请多多指教 多多捧场
我承认 我是挺懒的
所以 请别嫌弃 多给一些耐心
阿丽嘎多

6 comments:

  1. 欢迎开博。:)
    放心,我1定会常来。
    来看你有没有偷懒。
    呵呵

    ReplyDelete
  2. 忙完thesis以后就可多写了!!^^~ Gambate!!!

    ReplyDelete
  3. 呵呵 懒根难除
    我尽量啦.

    ReplyDelete
  4. 终于,盼到了!
    加油哦,‘神婆’~

    ReplyDelete
  5. ‘神婆’~?

    别埋没你的才华,是时候磨刀了。
    我仍然记得n年前是被你的文采所深深吸引。

    ReplyDelete
  6. “神婆”这名称小女子不敢当, 抬举了。奴家只会用塔罗牌做些简单的占卜而已啦。
    哪有什么才华,我还以为你是被可爱的我吸引的呢! 呵呵(脸红中)
    苹果派想重出江湖,安哥哥奉陪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