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 蔡智恒


昨晚一口气看完了蔡智恒的新书《回眸》,那是由三个故事组成的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遗忘。有一个人把你忘记的所有都记住。有种心酸的幸福。淡淡的愁,浅浅的幸福,深深的夜里,我一个人品味着。一如往常的习惯,第一遍阅读不会细细咀嚼文字用词,纯粹的看过,轻轻的感动,情绪不会陷入得很深。那单纯的感动。喜欢书的包装,白色的底色,书面布满了浮起来,不仔细看就不发觉的小鱼。密密麻麻的,整齐的并列着,的鱼。

回眸有着深深的遗憾,个人的感觉。二十年后的相见,好长的一段岁月。

Comments

  1. 我没有看过这本书。听你这么说,突然很想看。我记得以前看蔡智恒我都会哭得很厉害。也许我应该看一看,自己是不是还会轻易被感动而哭。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哭,只是小小地被感动了一下。 发现自己看书或看戏没以前那么容易哭了,是人长大了吗? 还是心麻木了。

    ReplyDelete
  3. 很久没看这类型的书了。也许,是时候让再自己感动一下 ^^

    -静-

    ReplyDelete
  4. 十一月the mines还有书展。。。 可以去逛逛,不然加入我们的换书俱乐部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头叙述

在家

又爱又恨